為了F1的未來 FERRARI沒有對2021年規則投下反對票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19星期二)
FERRARI對於2021年的F1規則並沒有很滿意,而且這支義大利車隊是有權力否決的,但最終FERRARI並未動用否決權,領隊Mattia Binotto反而投下贊成票。

在WMSC會後Mattia Binotto解釋了FERRARI為何改變態度。「我們的想法沒有變化,一開始我們就對新規則不是很滿意,我們感覺與F1和FIA合作是很重要的。」Mattia Binotto表示:「但現在已經是10月底了,我們需要作出決定,我們需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我不認為這將是2021年的最終規則,但確實是一個起始點。」

FERRARI基本上希望新規則在未來一年半內能再做一些微調,雖然對一些細節不滿意,但也同意F1必須降低成本。「我們認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需要讓賽車變得更可持續性,這也是為何我們投贊成票的原因。今天公佈的規則是2021年會用的規則嗎?是否需要再改進?我們認為這是一個起點,不是最終版本,我們會找到需要調整的地方來修改。」Mattia Binotto如此說到。



 
 
11/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