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報導:TOYOTA e-Trans共享概念廂型車載人載貨都行!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19星期二)
同樣出自於TOYOTA在本屆2019東京車展所強調的CASE中心思想,以未來共享汽車為主要訴求的這款e-Trans概念車,當然也將以共享作為重點,而且也希望可以提供包括載人、載貨等多功能、高便利性的移動服務。

造型堪稱迷幻,甚至要比Previa等車要前衛太多倍的e-Trans概念車,全車也都採用LED燈組,車身完全以黑色與金色來搭配,車門採用MPV常見的雙側滑門以外,尾門還採用上下二片式配,下半部則是可電動收納的斜坡道,另外結合底部的滑軌,也可以讓行李、貨物等等以遙控方式進出後艙(包括Mini e-Palette 行動機器人也可以自行上下車、或整合物流運送需求上下貨,減輕物流士的工作壓力!)。

另外在載人模式,e-Trans車室內最多可乘坐五人,當然還是有駕駛艙配置,車室底部更設有滑軌,讓車室內可以在僅有駕駛一人的情況下,裝載最多最大量的物品。

e-Trans操作介面的設計,則以科技整合全駕駛導向為本,駕駛前方的儀表可採用了全數位抬頭顯示方式呈現各種資訊,中控台位置則有一具大面積的平板電腦,所有功能都可以在雙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上控制。


 
 
11/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