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報導:HONDA全新FIT登場結合Honda Sensing和e:HEV油電技術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4/2019星期四)
SUV休旅的主流趨勢下,掀背車逐漸被人們淡忘,許多品牌甚至決定停產某些掀背車型,但是我們相信HONDA的FIT並不會被邊緣化,今日在東京車展中,HONDA推出全新四代的FIT,它那逗趣的新造型,加上結合最新的油電動力,都將是推升FIT買氣與維繫人氣的本錢。

現役的FIT是在2001年推出的,就它的一些設計,迄今可說是已經相當年邁,而全新推出的4代的FIT,仍沿續原來的造型設計的主軸,像是較短的前後懸,讓座艙有更大的空間,另外具備高腰線。HONDA表示,FIT將會有五種不同風格的車型,以符合不同風格的品味生活。

第四代FIT座艙內保留十分寬廣的前方視野,儘管它的A柱經過重新設計,它的橫截面結構和前一代代車型不同。HONDA表示,這樣的設計可以讓車子在發生碰撞時,具有這是更好的衝擊吸收力,以防乘客到身體受到碰撞,而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配備則是進一步提供對乘員的防護。該系統具備新的前方寬視野圖像攝影機,結合車子前後的八具聲納感應器運作,以增強 FIT 的緊急自動煞車功能,而這些安全科技也是HONDA FIT全車系的標配。

‎前面提到2020年式的FIT有五種不同格的車型,包括Basic Home, Ness, Crosstar和Luxe,五個車型可以說是一種進化式的車型編成,其中Luxe車型,配備真皮座椅,車外車身上有鉑風格的鍍鉻裝飾,並配備16吋的輪圈。Crosstar車型則配比較具有運動化風格的外觀,內裝部分部位採用防水起材質,而Ness車型同樣內裝也採用防水處理,並有一系列可選用的配色,讓車子看起來更具運動風。至於入門的Home車型, 則是配備織布座椅,

HONDA目前尚未布有關FIT的動力編成,不過外媒引述HONDA內部的消息指出,FIT可望配備和Accord相同的e:HEV雙電動馬達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同樣地,FIT也將是HONDA第一個配備HONDA Connect車載通信系統的車型,包括可透過智慧手機遠端控制車內部分指定的功能,又如在發生交通事故時,它也能提供緊急支援服務,以及當車輛發生異常情況時,會有保全前來支援。

‎HONDA表示,全新FIT將於2020年2月上市,不過如前所述,包括北美在內的多個市場的供應情況尚未確定,定價也要等到今年稍晚才會公布。



 
 
10/2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