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款孔急!NISSAN傳出可能出售旗下子公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9/2019星期四)
從前執行長Carlos Ghosn在去年被捕後,NISSAN彷彿就像是陷入詛咒般,不但銷售表現不理想,接下執行長棒子的西川廣人更在日前在一連串利空的消息之後,因不當收受款項而辭職下台,這也讓NISSAN的路越走越坎坷,如今更是傳出,這個日本品牌可會將旗下銷售汽車零組件與相關材料的「Nissan Trading」出售,以換取現金。

根據《彭博》所掌握的消息指出,NISSAN目前已經以非公開的方式邀請私募股權與交易公司對「Nissan Trading」來進行競標,預計以大約10億美元的價值來出售,不過現階段所有程序都正在進行,並未與任何公司達成相關協議,不過據消息指出,最快在10月就能決定買家。

1978年成立的Nissan Trading,主要負責汽車零組件與相關材料的銷售,期營運範圍包含中國、印度、墨西哥、南韓、英國及美國。之所以選擇Nissan Trading來出售,主要是因為在2018財務年度當中,這個子公司的營收表現相當亮麗,也因此能夠在市場上賣出更好的價值。

至於NISSAN之所以這麼需要現金,則是因為現階段公司整體業務的重整,需要相當龐大的現金流,若Nissan Trading能賣個好價錢,NISSAN就能夠擁有更更多資源來進行公司整體的重整。


 
 
09/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