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皮卡車市場!長城汽車重慶工廠準備好開工
AUTONET記者:Ginny(09/19/2019星期四)
在建設工廠上面投資了9億美金之後,長城汽車位於重慶的新工廠就要開張了,而將在破土動工後短短14個月,就能開始製造的過程,也讓車廠自詡奪下了汽車產業最快完成工廠建設的紀錄。

這個佔地780,000平方米的工廠,每年預計製造超過160,000台Ute皮卡車以及Haval SUV車型,而在約一年多的研發後,另外,車廠更表示他們對於「長城炮」皮卡系列也很有自信,認為旗下車款將能與世界各家競爭對手角逐皮卡車型的第一名寶座。

工廠裡面的設備則包含測試軌道、車輛拋光區域、沖壓廠、組裝廠、負責內外裝以及座椅的組裝部門,還有一個全自動化的焊接廠,而全自動化的部分則是包括98組全球最大製造商之一的發那科(Fanuc)所製造的工業機器人,而負責噴漆的也有46組自動化機器。

車廠表示,他們秉持著完美主義者的想法,運用先進的排程系統來計畫生產過程,更將以新的生產系統來主導車輛製造,再交由自動化的機器,使生產更加有效率、更加流暢。

長城炮銷往國外的車型名稱尚未定案,不過在中國國內市場已經釋出過相關細節,配備除了自動緊急煞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巡航定速系統,也配備了采埃孚(ZF)的8速自動排檔。

車廠表示,他們在中國國內期望保持在皮卡車型出口以及生產方面的領先地位,預估年產量將會在2020年前就能達到每年生產200,000輛車,另外,在國際方面的販賣則將目標放在於2025年銷售總數達到300萬輛。


 
 
09/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