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積弱不振,CHEVROLET Malibu Hybrid下台一鞠躬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9/2019星期四)
雖然目前汽車市場對於電動車、Hybrid油電混合車款的接受度已經高於以往,但不代表推出這類的車款就一定能賣得出去。近日CHEVROLET就對外證實,目前旗下唯一一款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將不會繼續推出新年式車款,而這也代表CHEVROLET現階段的產品陣容當中,將不再具有任何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事實上在不到一年前,CHEVROLET才剛剛宣布停產與Malibu Hybrid採用相同Voltec平台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Volt。有趣的是,即便整體科技較舊,但其油耗表現比起同級對手仍相當具有競爭力。但尷尬的是,採用1.8L Ecotec直四汽油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的Malibu Hybrid,但1.5kwh的電池容量,卻讓它不具備純電行駛的能力。

但其中最大的原因,自然是在消費者對四門房車不感興趣的趨勢下,銷售表現不甚理想,在今年的第二季,Malibu僅交出65,171輛,相較於2018年第二季的76,417輛下滑了14.7%。另一方面,由於各品牌都開始往純電動車的方向發展,目前CHEVROLET旗下也有Bolt這款純電動車,使得Volt與Malibu Hybrid存在的必要已經不若以往。


 
 
09/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