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進軍當紅級距,MITSUBISHI預告推出小型PHEV SUV概念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9/2019星期四)
在9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過後,緊接著就是10月底的日本東京車展,雖然距離開幕還有一段時間,但身為日系品牌一員的MITSUBISHI,已經搶先釋出第一批預告,將會推出一款小型PHEV概念休旅車。而MITSUBISHI 現階段處於RENAULT-NISSAN聯盟當中顯得有些邊緣化,但在有新作品推出的情況下,相信會讓車迷對這個品牌又燃起一絲希望。

不過,現階段原廠給出的資訊並不多,僅有一張車尾局部設計以及文字敘述,表示這款全新概念車將具備SUV、PHEV以及4WD三種特色,同時會導入小型化、輕量化的PHEV插電式郵電混合動力系統語電動四輪驅動系統,藉此打造出一款能夠在城市日常駕駛中提供安全、舒適,同時又能夠讓駕駛輕鬆開上戶外各種路面的新世代小型SUV。

從目前唯一一張預告,即便很明顯看得出來是車尾,我們也難以判斷究竟是要詮釋什麼概念,尤其是那四個大型圓孔,一副長得像揚聲器的設計,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所以更詳細的設定,只能等待原廠未來釋出更多的訊息。

另一方面,對於國內市場來說,MITSUBISHI推出新產品也算是個好消息,畢竟目前國內產品線的競爭力實在是需要強化,未來這款新車量產後,若真的是以當紅的小型跨界休旅問世,也能夠進一步強化銷售表現。


 
 
09/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