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 Verstappen表示Max Verstappen未來也不見得會留在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9星期二)
Max Verstappen的爸爸表示,他兒子在2021年之後一切選擇都是開放,這也暗示他未必會與Red Bull續約。


2020年是Max Verstappen與Red Bull合約的最後一年,而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的合約狀況與Max Verstappen是一樣的。Jos Verstappen對媒體表示:「最重要的是給Max一台可以爭冠的賽車,明年肯定還會在Red Bull,但2021年的一切選項都是開放的。這真的取決於2020年我們的賽車是否能夠競爭世界冠軍,我們將集中精力於明年,然後再看看未來如何安排。」

Max Verstappen目前名列車手積分榜的第三,不過僅僅領先第四的Charles Leclerc 3分。未來的新加坡站、日本站和墨西哥站的賽道佈局,普遍認為是適合Red Bull賽車的特性。




 
 
09/1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