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惡地,TOYOTA推出Land Cruiser Namib特別版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7/2019星期二)
雖然TOYOTA Land Cruiser多數人的印象中應該都是以SUV的形式存在,不過在部分地區,TOYOTA則是以越野貨卡設定的Land Cruiser 70作為銷售主力,而其生命周期也相當長,從1980年代就持續銷售至今。近日,TOYOTA更在南非推出了一款名為Land Cruiser 79 4.5D V8 D / C Namib的全新特仕車型。

很明顯,這款特殊車型的名號是來自於全世界最大的沙漠─納米比沙漠。在外觀部分,採用了網狀水箱護罩格柵,搭配整合防撞鋼管的前保桿以及LED燈組,可說是讓這款越野車看起來更加粗獷、硬派;另外也特別加上了專屬的徽飾作為點綴之用。

雖然是越野訴求的車款,但除了基礎的內裝之外,還導入了相當多的現代化配備,採用灰色布質座椅,並在頭枕繡上專屬徽飾,中控台上則是搭載了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並具備藍芽、GPS導航機能。車頂的控制介面則是整合了LED燈、麥克風線鉤、放置無線電與其他雜物的小型空間,同時手套箱還有保冷功能。

越野方面,Namib特別版導入了更優異的懸吊系統,並採用4.5L 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202hp最大馬力與43.9kgm峰值扭力。並且標配四輪傳動系統、ABS以及兩具氣囊。


 
 
09/1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