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明、後年分別於歐、亞洲開辦,ASTON MARTIN推出Vantage Cup統一規格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7/2019星期二)
許多專精於打造跑車的品牌,都有自家的統一規格賽事,例如FERRARI、LAMBORGHINI等。舉辦這類賽事,一方面是彰顯性能招牌,另一方面也是滿足客戶以及一些私人車隊的需求,同時也能夠從賽事當中,獲得許多珍貴的數據資料,做為開發旗下車款之用。而近日,ASTON MARTIN也宣告將會推出自家的統一規格賽,預計2020年於歐洲開跑。

ASTON MARTIN這個預計在2020年在歐洲開賽的統一規格賽事,被稱為Vantage Cup,賽事所使用的車輛為V8 Vantage的升級版本,同時原廠預估將會有25輛車同場競技,同時每輛賽車的售價為25萬歐元。不過目前ASTON MARTIN並未釋出這款V8 Vantage賽車的相關規格細節。

雖然這項賽事還沒開辦,不過已經有車隊宣告參加,這個名為R-Motorsport的車隊,目前已經使用ASTON MARTIN旗下工廠賽車參與包括DTM以及寶珀耐力系列賽。除了將會在歐洲舉行,原廠目前也預計會在2021年將這項賽事拓展到亞洲來舉辦。


 
 
09/1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