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馬術領域,LEXUS推出RIDE WITH LEXUS尊榮馬術體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0/2019星期五)
LEXUS致力帶領車主探尋生活中的驚奇與無限可能,打造自我不凡的生活風格!運動,是新時代展現自我風格的態度,本次LEXUS特別跨足馬術領域,以運動、時尚、社交為主軸,推出LEXUS尊榮馬術體驗課程「RIDE WITH LEXUS」,敬邀車主報名感受獨一無二的Amazing體驗!

「RIDE WITH LEXUS」活動規劃兩日體驗課程—「馬術課前功能性訓練」及「馬術體驗」。由於騎馬須運用全身性肌肉,特別是核心肌和背肌,為提供車主完整的馬術訓練,LEXUS特別為騎士開發「馬術課前功能性訓練」課程,透過多種以軀幹穩定為主的高強度訓練,有效強化核心肌及背部肌,為馬術體驗做最佳準備。「馬術體驗」將安排國家級教練的一對一指導,透過調馬索騎坐訓練及跑步的練習,感受在馬背上的律動與波浪,對於肌耐力及關節活動度的提升也有明顯助益。

本次活動與漢諾威馬術俱樂部及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合作。漢威馬術俱樂部為國際型馬術比賽的指定場地,以英式馬術課程教學為主,並引進品質穩定的教學馬匹,搭配國家級教練的指導,帶給學員最優質的馬術體驗課程。DYNASTY為台灣首創精品健身俱樂部,顛覆傳統健身模式,導入健康、社交、娛樂、時尚元素,讓健身不只是體態的雕塑,更是一種對生活態度的追求。

RIDE WITH LEXUS」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各場課程名額有限,敬邀車主即刻前往報名,跟著LEXUS探索自我。活動詳情請洽LEXUS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lexus.com.tw


 
 
08/3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