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出奇招!新世代ALPINA B3將以旅行車做先發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30/2019星期五)
相信對於許多BMW車迷來說,M家族當中沒有旅行車的存在肯定是個遺憾,而多年來專精以BMW旗下車款為基礎,進一步將其性能化,並且提供更剽悍外觀的ALPINA,始終都提供了熱愛旅行車的BMW車迷另一個選擇,而在即將到來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ALPINA不但將要推出新世代B3,這次更一反過去的傳統,改以旅行車做為先發車型來獲取更大的關注。

雖然目前新世代B3的規格仍不明朗,但按照過往經驗,ALPINA應該會從標準車型最高階的M340i下手,並且換上品牌專屬特色的外觀,包括前保感以及多輻式鋁圈;內裝配備也將會導入品牌獨有的設計。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在M340i身上的3.0L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就已經擁有369hp的最大馬力輸出,再考慮到前一代車型的最大馬力輸出已經來到4字頭的400hp,所以新世代B3的馬力表現要突破400hp,似乎也不會太令人意外。

而在這屆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新世代ALPINA B3 Touring也將會加入XD3、XD4與號稱全球最速量產旅行車的B5 Bi-Turbo Touring,再加上品牌旗艦B7一同展出。至於先前傳出、將以X7為基礎進一步作性能提升的XB7,可能還得再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到這個高性能龐然巨物的誕生。


 
 
08/3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