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邁入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預告9月10日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30/2019星期五)
隨著時間進入8月底,也代表距離車壇年度盛會─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的開幕已經越來越接近。而今年度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就是問世多年終於迎接大改款的LAND ROVER Defender。為了進一步延續車迷們的關注,LAND ROVER再度釋出預告,不過相較於先前都是以偽裝車的形式出現,這次則是以一張滿是泥濘的水箱護罩,來影射依舊保有強大越野能力的Defender即將到來。

同時,原廠也正式宣布新一代Defender將會在9月10日於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雖然原廠依舊保持神祕,但實際上在外觀的部分,可能車迷們都已經被「雷」的差不多了,無論是先前的樂高Defender積木套組,或是前幾天一張幾乎是無偽裝的照片,我們都可以看得出來在原有的硬派風格當中,原廠更融入了不少現代美學。

此外,先前也傳出LAND ROVER打算為Defender推出90、110與130共三個版本,第一款先發車型將會是110,預計在車展發表後就會開始接單,將提供五、六或是七座的選擇,接著在明年3月推出90的短軸版,提供五座或六座,最後在2020年推出可乘坐8人的130長軸版。

動力系統方面,依據先前傳出的資訊顯示,將會採用最大馬力300hp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外會有結合直四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04hp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最後是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00hp,並全數標配8速自手排變速箱。


 
 
08/3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