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車展搶先報:不同的視覺衝擊?FIAT 124 Spider Urbana Edition紀念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4/16/2019星期二)
今年正好是FIAT成立120週年和ABARTH成立70週年,FCA集團為了紀念兩個子品牌,以FIAT 124 Spider Classic版為基礎推出FIAT 124 Spider Urbana Edition,將在2019年的紐約車展上推出。FIAT 124 Spider Classic版的售價為新台幣77萬元起,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表示,限量版車型在價格方面會比標準版車型貴3萬多台幣。

2019年式FIAT 124 Spider將會推出Classic、Lusso以及Abarth三種車型。FIAT 124 Spider Urbana Edition的外觀與Classic版車型並沒有很大的改變,不過新17吋鋁合金輪圈、性能輪胎、雙出的排氣尾管以及分佈在擋風玻璃、後照鏡、車棚特有的黑色鋼琴烤漆,這些都是該車獨有的設計,此外,車頭也增加霧燈提高前方的照明度。

內裝方面採用與市售版車型相同的設計,例如三環式儀錶板和三輻式方向盤,但比較特別的是在座椅和皮革的鋪陳,使用超細碳纖維座椅和Urbana皮革讓內裝更具視覺衝擊,而新黑色皮革也用在中控台以及儀表板。

至於動力方面,採用的是1.4L MultiAir Turbo四缸引擎,這具引擎也是首次搭載在後輪驅動車型上,擁有164hp的馬力和25.4kgm的扭力,可以選擇六速手排和自排變速箱。今年除了推出Urbana Edition外,原廠也推出Record Monza Exhaust、Veleno以及客製化外觀三種新選擇。


 
 
04/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