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不死!NISSAN大改Versa正式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6/2019星期二)
不可否認地,由於休旅車型的熱銷,房車市場相較於過去的活絡度似乎有些退燒,不過就算在這樣的市場氛圍下,NISSAN還是針對北美市場推出了全新第三代Versa車型,除了針對外觀設計進行全方面修改外,同時也佐以多樣化的安全科技為駕駛們帶來更多保障。

外觀部分,眼尖的讀者們或許會覺得第三代Versa看起就像是縮小版的Altima車款,在車頭部分採用細長的V-Motion格柵以及一體成形式的前保桿增加立體氛圍。全新懸浮式車頂以及環繞式尾燈等設計也成為新車的另一輛點。

至於內裝部分,為了營造處更加大氣的乘坐質感,中控台部分採用了與Altima相同的Gliding Wing設計,同時加上全新數位化儀表板、轉速顯示螢幕以及同時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車用系統。其他還有類碳纖維飾板以及橘色座椅縫線都為座艙帶來更多活潑感。車用安全系統則是以Nissan Safety Shield 360為主軸,並且涵蓋了盲點偵測、車道偏移警示、駕駛疲勞警示以及行人偵測等安全配件。

最後是動力部分,大概車型搭載了1.6L 自然進氣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並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五速手排與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發揮122hp最大馬力以及18.3kgm峰值扭力。


 
 
04/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