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品牌致上最高敬意,新BENTLEY Home系列傢俱
AUTONET記者:Allan(04/16/2019星期二)
在今年的米蘭國際傢俱展上,不只有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帶著110週年紀念版Cobra Chair限量版椅子參加,英國豪華品牌BENTLEY也不甘示弱,推出品牌100週年傢俱組,這套傢俱系列都是由Bentley Design設計,雖然原廠並沒有公佈售價,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些傢俱將以限量100組販售。

Bentley Home在今年的米蘭傢俱展上,分別推出椅子、腳蹬和書桌,原廠也指出其創作靈感是來自於品牌的奉獻精神、高品質的材料以及製造過程,而這些產品的出現不僅是紀念BENTLEY 100週年,另一方面也是要向英國克魯總部致敬。這些產品未來也會編列在Bentley Home傢俱系列中。

這三樣產品採用現代的科技加上手工打造而成,這三款傢俱都是使用木頭、鍍金以及黑色皮革打造,同樣都是木頭,不過這套傢俱的木頭上卻有金色的紋理,搭配鍍金的金屬飾板和黑色皮革更是突顯出這套傢俱的與眾不同,此外,在金屬的部分也可以看到100週年才有的「Bentley Centenary」限定字樣。

2019年對於BENTLEY而言相當具有紀念價值,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車廠也展示出100週年紀念車款Number 9 Edition,究竟在這重要的一年BENTLEY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4/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