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ZS Limited Edition英國限量400台,售價60萬台幣起
AUTONET記者:Allan(04/16/2019星期二)
英國品牌MG雖然已經是中國上汽集團擁有,但這個英國老品牌仍受到英國市場的歡迎。近日原廠也推出MG ZS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車型,僅在英國限定販售400台,至於售價方面比標準版車型高了30.8萬元台幣為60萬台幣起,而這款特別版車型到底有甚麼不一樣,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來看外觀,ZS Limited Edition仍是採用標準版ZS為基礎,最令人為之一亮的就是北極白的車身烤漆和車頭水箱護罩,北極白的車身烤漆是這款限量版車型獨有的顏色,在水箱護罩、下氣壩和後保險桿的周圍並不是常見的鍍鉻材質,而是換上搶眼的紅色飾鈑,另外,足下也換上17吋鑽石切割的輪圈,外觀散發出動感年輕的氣息。

內裝方面也有限定版車型才有的設計,內部採用大量的紅色和黑色為主要設計元素,座椅周圍採用紅色皮革和黑色皮革混搭,座椅中央則是採用織布的設計,通風孔也是使用紅色飾鈑,在座椅周圍和方向盤上都可以看到紅色的車縫線。

至於動力方面,該車仍使用與標準版車型相同,提供兩種動力選項,分別是1.5L四缸引擎和1.0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擁有最大馬力104hp和14.3kgm的扭力,後者動力表現則是109hp以及16.3kgm,與標準版相同,在1.0L的部分僅提供六速自排變速箱。


 
 
04/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