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teri Bottas起跑不順是因為輪胎壓到白線格而打滑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19星期二)
Valtteri Bottas因為壓上了起跑格的油漆白線,這直接導致了他的起跑不理想,讓他一開賽就損失了一個位子。

「我搞砸了起跑,這很遺憾,當我跑上白線引發了一點空轉,起跑線就在我的發車格前面,我在那兒丟掉了位子。」Valtteri Bottas表示:「暖胎圈一開始時也是這樣,在跑過油漆線就是這樣。我需要看看對此我能夠做什麼,但這很不走運。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小差距,但這還是賽季剛開始,事情看起來還不錯。」

儘管賽前FERRARI被認為是最熱門的車隊,但MERCEDES-GP卻拿到了一、二完賽。「對我們整個車隊來說,這是個完美的開始,我們無法想像連續三場一、二完賽,所以這非常棒。我真的很為團隊感到驕傲,這非常正面,這是一條不同的賽道,下一站也會是很特別的賽道。」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04/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