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報導:RENAULT推Zoe Iconic紀念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10/05/2018星期五)
RENAULT Zoe在歐洲銷量相當亮眼,從2012年開始推出至今,已經交出銷售出11萬輛的優越成績單,車廠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時刻,推出RENAULT Zoe Iconic特別版車型,目前這部特別版車型在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

特別版車型採用了全新的Highland Grey灰色,搭配的是17吋的鋁圈,這些配置都是該車獨有的,也許看似與一般車型相同,不過車側葉子版和門檻上都印有Iconic徽章,內室方面也有不同之處,採用的是全黑的鋪陳,在副駕駛的位置,可以看到一條銀色是條作點綴。

至於動力方面,該車採用的是R110電動馬達,馬力可以達到107 hp,從靜止到100 km/h加速也只需要11.6秒,極速可以達到135 km/h ,使用的電池是41 kWh的鋰電池,最大續航力可以達到300 km。

除了推出新車外,車廠也推出了一款名為MY Renault的應用程式,可以提供駕駛完整的車輛資訊,還包括了找充電站的功能。


 
 
10/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