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動休旅即?BUGATTI表示正在考慮
AUTONET記者:丹丹(10/05/2018星期五)
與ASTON MARTIN以及FERRARI一般,BUGATTI可說是少數尚未推出休旅車型的豪華車廠。但隨著ASTON MARTIN預告DBX等SUV車型後,這家法國最具代表性的車廠似乎也改變了過去的「理念」,並且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表示未來不排除推出混合動力車型的SUV。

根據此前外電的專訪,車廠表示BUGATTI這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已準備好迎接來自休旅市場的挑戰。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W16引擎可說是品牌的核心,但未來這項大排氣量的動力單位將不會於旗下休旅車型中現身。

從車廠摒棄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動力單位可看出最新排放法規的影響,尤其是在BUGATTI所擁有的龐大資金來看,除了要面對來自於車是對於大排氣量車型的壓力外,由於母集團VOLKSWAGEN所面臨的柴油門事件或許也是W16引擎無法以休旅車姿態誕生的原因之一。

根據車廠的說法,混合動力系統可能是BUGATTI未來相當重要的業務部分,目前一系列底盤和引擎型號型號也正在商議中,雖然目前車廠並不能提供更詳細的情報,不過,新車仍會延續車廠的傳統,以億萬富翁作為主要的服務客群。


 
 
10/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