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報導:LEXUS RC小改優雅好操控,LC加碼Yellow Edition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5/2018星期五)
LEXUS在本屆巴黎車展中雖沒有全新車款發表,但小改款卻是非常優雅出色,車廠推出兩款小改車款,一是運動與典雅兼具的RC轎跑車小改款,另一款則是LC的黃色特仕版。

8月底,LEXUS的2019年式小改款RC於8月間曾在網路上發表,此次巴黎車展則是首次問世。RC自2014年推出以來,一直肩負著品牌宣揚駕馭熱情精神的任務,此次改款在外型上做了一些細節上的修飾。它有重新設計造型的車頭燈和LED日行燈,其造型其實正是取材自LEXUS的旗艦轎跑車LC,它誇大的紡錘形水箱護罩也做了修改,讓整體外型看起來為銳利。另外在尾燈及後保桿下擾流等部位也做了修飾,後保桿右有新增的導流孔。

座艙維持原有的精緻材質,以及細膩的工藝,但儀表和中控介面排列做了局部調整,中控台上空調和音響的面板換上新的金屬刷面材質,同時整體內裝也增加一些色調的選項,以提升車室整體的質感,中央鞍座上的手靠也有新的設計,同時加了縫線。

除了視覺上的,RC操控也做了微調,氣動力學做了優化,像是它的側窗有新的鰭翼,後保桿有前述的導流孔,以改善車身的氣動力效益,使它有更出色的操控穩定性。另外也更換19吋的鋁圈,並配上抓地更好的新胎,使它的轉向有更清晰的回饋,另外避震的衝程也縮短,加上避震的親座也做了強化,使車子有更好的路面反應,而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油門反應也做了微調,使之變得更為靈敏。

而在車展中,LEXUS也推出LC的黃色特仕版LC Yellow Edition,以現行 LC 車系LC 500 和LC 500h加以改造,LC Yellow Edition 特式車和一般版本最大差異在於它的採用拿坡里金屬黃的車色,並配置 21 吋鋁圈、碳纖維車頂及主動式尾翼配置,內裝則採用黑、白、黃三色的真皮包覆。


 
 
10/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