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報導:首款中型混合動力SUV,CITROEN C5 Aircross PHEV全球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10/05/2018星期五)
本次的巴黎車展上,法國車廠CITREON也有參展,在他們的攤位上擺設了首款混合動力SUV車型,是以旗下C5 Aircross所開發的車型,乍看之下與汽油版沒有差別,不過在一些細節設計車廠還是有做出兩者的區別。

無論是哪種車款的混合動力車型,都會在車色或是廠徽上以藍色顯示該車的身分,這樣的設計氛圍在CITROEN C5 Aircross PHEV上也是相同的,汽油版車型會在車頭保險桿和前門兩側使用紅色飾條作為裝飾,到了混合動力就換上了藍色,車身顏色也換上白色和藍色。

車內也是可見象徵該車身分的藍色,雖然是以汽油版車型為基礎,但在副駕駛座和杯架設有象徵混合動力的藍色,而儀錶板的12.3吋液晶螢幕和中控台8吋觸控螢幕也增加了顯示動力的功能。

動力方面,搭載的是依據1.6L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組電動達,該動力引擎最大馬力有180 hp ,搭配的電動馬達可以達到108 hp,該車在純電動行駛狀態可以行駛50 km的距離,預計會搭載的是8速自動變速箱,未來該車是否會現在市場上,請持續關注汽車日報。


 
 
10/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