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報導:韓風橫掃歐洲,KIA Ceed GT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Allan(10/05/2018星期五)
只要提到掀背鋼砲,台灣民眾最熟悉的不外乎是VW Golf和FORD Focus,不過近日在歐洲市場這兩款車遇到勁敵,就是來自韓國的新KIA Ceed GT 於2018年巴黎車展全球首發。

這是一款與VW和FORD車身尺碼相近的車款,也是一款針對歐洲市場開發的中型掀背車,在造型上還是承襲了車廠一貫的風格設計,招牌的虎嘯式水箱護罩搭配四顆日行燈,在車頭保險桿的部分取消兩側原有的霧燈換上空力套件再以黑色式條點綴,營造相當搶眼的視覺效果。

到了車尾,排氣管採用雙出的設計,搭配尾燈組與車頭相呼應,車尾的線條做了類Coupe的造型設計,讓整部車看起更加年輕化,車輪配置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系列輪胎,尺寸為225/40 R18。

而性能車型最在意的就是動力,該車採用的是一具1.6L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01 hp,6速手排變速箱是該車的標準配備,買家也可以選擇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選擇7速雙離合變速箱的買家也可以擁有不同的駕馭選擇。

原廠也特別強調,為了要符合這樣的動力輸出,在懸吊合剎車系統上都有做強化,車身也降低5 mm,這些改變都是為了提升車輛的性能表現。

內裝方面也是相當熱血,車內的澄社以黑色為主,座椅的部分採用麂皮和黑色皮革做混搭,再以紅色車縫線加以點綴,這樣的設計在方向盤和車門都是相同的。

目前該車的售價尚未公布,未來這款車是否會引進台灣市場,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10/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