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裝大改造,NISSAN新年式March將針對使用介面進行強化
AUTONET記者:丹丹(07/20/2018星期五)
作為NISSAN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小型掀背車型,March雖然一度於2008年停止國產化,不過在2011年重返台灣市場後,便以其都會型小車的風範深受消費者們的青睞。而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車廠也於近日悄悄地公布了新年式車型在內裝配件所配置的全新架構,並且藉由便利的使用者介面讓駕駛得以更加輕易地進行各項操作。

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年式車款將會針對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進行更新,其中包括NISSAN Connect資訊系統以及TomTom導航科技都在此次的更新名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深受使用者喜愛的觸控式顯示螢幕雖然還是維持過去的七吋規格,不過車廠也表示將會再次減少按鍵設置並增加更多觸控功能,而在快捷鍵部分也會有所強化。

除了針對基本介面進行強化外,車廠也將在儀表板以及方向盤之間增加一道新的顯示螢幕,未來使用者除了可以藉此進行信息發收發外,同時也能透過語音控制系統進行操控。

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新年式March將根據不同車型提供入門款的1.0L三缸汽油引擎、0.9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5L柴油引擎,其中柴油單位可發揮88hp的最大馬力表現。


 
 
07/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