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表示不會為幫助HONDA研發而犧牲Toro Rosso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8星期五)
Red Bull堅稱他們不會為幫助HONDA研發引擎而犧牲Toro Rosso,但對能夠幫助長期研發計畫的機會持開放態度。

談到為幫助HONDA實驗新引擎而犧牲Toro Rosso的年度成績,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並不認為我們會為了幫助他們而犧牲Toro Rosso,但很顯然會有一些機會,從中學到的能夠讓整個團隊受益,這最終也會讓Toro Rosso受益。這毫無疑問是開放的,不過,Toro Rosso自己也要爭取積分,那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Red Bull決定更換成HONDA引擎,是基於日本製造商令人鼓舞的賽季開局,但之後他們逐漸顯現出了問題。在加拿大站帶來的新升級並不認為能帶來動力上的大幅度提升,同時還有一些穩定性問題。但Christian Horner並不擔心這些情況,他認為HONDA引擎的表現被掩蓋了,因為賽道特性迫使Toro Rosso犧牲下壓力。



 
 
07/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