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充電流程,JAGUAR LAND ROVER將與Plugsurfing進行合作
AUTONET記者:丹丹(07/20/2018星期五)
隨著新能源市場逐漸成熟,各家車廠除了針對電動車的研發卯足全力外,在充電項目方面也慢慢朝向功能化以及便利性邁進。根據近日外電報導,JAGUAR LAND ROVER計畫將與Plugsurfing進行合作,並且針對充電樁的充電速度以及電網擴展進行更深一層的研究。

對於與德國公司Plugsurfing合作,車廠表示由於該公司過去和其他許多車廠共同研發過車輛充電網絡,因此造就其能運用充電網站的註冊系統讓充電過程更加迅速。若是車廠能獲得此項技術的話,對於未來在電動車市場的布局將會有相當的幫助。

談到目前JAGUAR LAND ROVER的工用充電站系統,除了目前廣泛運用於國外的Jaguar Public Charging app以及Land Rover Public Charging app外,車廠也提供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所需的各式充電站,據悉未來在Plugsurfing的技術幫助下,未來將能讓使用者7萬個充電網絡中隨時進行充電。至於目前雙方的合作方案,初步階段將會針對充電儲值卡以及月租費等收費方式進行研究。


 
 
07/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