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首次參加2018巴黎車展,房車和SUV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7/20/2018星期五)
越南第一家汽車自主品牌VINFAST,今年初宣布與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合作,將會推出首款自主房車和SUV產品,原廠公布的想像圖可以發現,該品牌在設計上是符合現代車款必備的設計元素,這兩款車也將在今年10月巴黎車展上全球首發。

這兩款車預計會在明年的9月開始銷售,VINFAST首席執行官James DeLuca表示:「我們擁有資源,發展性和承諾,成為全球汽車製造業的一份子,我們非常自豪能成為越南第一家汽車製造商,也是越南第一家參加國際汽車展的公司。我們期待在巴黎推出我們的新品牌和兩款新車型。我們的展台將是展示越南最好的展區,展示我們將位全球汽車製造業帶來的激情和堅韌。」

VINFAST是Vingroup的子公司,Vingroup是越南最大的私營企業之一,該公司在2017年的年收入為38億美元,最為一家具有國際視野的越南企業,VINFAST正積極與世界級的歐洲設計公司、工程公司和生產技術產展開密切的合作,共同打造符合國際標準和客戶期望的產品,無論是設計、動力和車輛載種功能。

該車廠正在越南北部海防建造一座335公頃最先進的工廠,它是越南有史以來最大的工業項目之一,於2017年9月開工,超現代化的設施將採用世界一流的生產設備和工藝,以確保其產量符合最嚴格的國際標準,另外,還在招募業內領先的汽車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作為汽車行業的新手,這項投資為確保VINFAST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從零開始建立一個非常成功的汽車業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07/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