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領隊認為FERRARI引擎的進步令人印象深刻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8星期五)
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承認,近來對手引擎的進步令他印象深刻,尤其是FERRARI。

「我們的競爭對手讓我震驚,我們正在做的讓我印象深刻,但我同樣對他們所做的也有同感,因為事實是差距並沒有真正縮小,我們所做的只是保留了差距。」Cyril Abiteboul表示:「我確實認為過去的幾場比賽中,FERRARI有了重大進步,其本身是、客戶車隊也是。這顯而易見,我們必須將我們正在做的和之前的投入考慮在內,我們必須按照計畫繼續帶來升級。」

Cyril Abiteboul表示與對手的差距在英國站被放大,因為下壓力提升、輪胎抓地力增強,Silverstone賽道的全油門路段增加了。「賽道的改變令人驚訝,尤其是今年,空力研發帶來的額外效應,還有抓地力更強的輪胎,但同時還有很多賽道進行了重新鋪設。新的Silverstone賽道帶來如此多的抓地力令人驚訝,還有賽道更多的部分轉為全油門。」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07/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