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TCS輪胎健診嘉年華,不止為你的輪胎把關、更讓你大開眼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5/2018星期一)
你可能不知你的愛車的四條輪可能潛藏著「爆胎」的風險,也許要等到車子下次回廠保養時才會發現,台灣普利司通(Bridgestone)在暑假旅遊旺季來臨之前,特為車所有品牌的車主做輪胎安全的把關,免費診斷輪胎的性能。

有鑑於台灣近3年發生多起因車輛爆胎而造成千件以上國道交通事故,台灣普利司通輪胎自去年起利用暑期前,在台北動物園舉辦TCS輪胎健診嘉年華會,免費為所有車主做輪胎診斷,另外還有趣味活動和體驗,寓教於樂,讓所有開車族能藉由活動和親子參與,瞭解到輪胎攸關行車的安全,事實上普利司通年也都會在各地舉行TCS輪胎健診活動,迄今已16年。

而6月24日台灣普利司通舉行的第2屆2018年嘉年華會,更結合「行動」、「大眾」和「環境」三大領域,讓人大開眼界。由於今年4月國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造成員警及用路人的死亡,凸顯員警國道執勤的風險性,台灣普利司通特別在今年的嘉年華中,捐贈150條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以降低警車爆胎的風險。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在完全0胎壓情況下,還能以時速80公里行駛80公里,當車子某一輪胎發生爆胎,瞬間可能造成 車身不平衡,而導致車輛失控或翻覆。

除了捐胎,台灣普利司通長期參與公益活動,首先是捐款30萬給「1001個希望罹癌家庭關懷計畫」,提供癌症病友與家屬心理輔導與生活照護和整合服務等。另外也延續去年和詒北市立動物園合作的「動物認養計畫」。

還有如果你以為普利司通只是一家專業輪胎大廠,那就大錯特錯了,在這場園遊會裡,台灣普利司通也展示了他們日本母廠的水平事業新科技。一般人可能不知道,普利司通旗下除了本業輪胎之外,還涉足運動用品、化工產品和工業用品有三大業部門,在此次嘉年華會中,台灣普利司通就展示了利用輪胎技術衍生的大樓橡膠隔震支承,在大樓下方有結合橡膠襯墊、可吸收大樓強震與搖晃的大樓防震系統,另外還有普利司通運動用品中的高爾夫球具。


 
 
06/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