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任命Enrique Lorenzana為歐洲銷售總監
AUTONET記者:Allan(06/25/2018星期一)
英國豪華品牌ASTON MARTIN是一個家喻戶曉的英國車廠,該品牌最令人印象深刻布不外乎就是因為007系列電影,主角詹姆士龐德駕駛品牌旗下車款與反派追逐的畫面,近日這間車廠發布了一道人事命令,任命Enrique Lorenzana為歐洲銷售總監。

Enrique Lorenzana出生於西班牙,擁有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法律學位,以及Navarra大學綜合管理碩士學位,另外他在汽車產業中也是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曾任職MASERATI、AUDI和KIA等車廠擔任銷售和諮詢的工作,像是在MASERATI任職的期間,他就任職過多種職位,例如西班牙區經理、西歐營運經理和歐洲網路發展總監等職位。

未來他將負責19個歐洲國家的銷售活動,工作地點則是在德國法蘭克福ASTON MARTIN的總部工作,進入公司後他將匯報車廠總裁Ulrich Schafer,總裁對於準備赴任公司新成員的評論表示:「我們很高興也很歡迎Enrique Lorenzana加入我們的團隊,他在工業和銷售方面的豐富經驗和表現,將有助於我們進一步在歐洲創造新的市場。」

新的歐洲銷售總監則表示:「ASTON MARTIN是最具標誌性的汽車品牌之一,創造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跑車。我很榮幸能夠加入該公司,我很期待位公司做出貢獻,並且與一群忠誠的員工一起工作。」


 
 
06/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