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過後再度回歸,CHEVROLET Blazer推新年式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6/25/2018星期一)
於2005年開始進入停產周期的CHEVROLET Blzaer,近日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將會於明年年初時回歸北美市場,相較於過去的車型定位,新一代車款將會介於Equinox與Traverse之間的中型休旅車型。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現今相當流行的設計架構,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的銳利頭燈以及分離式大嘴型進氣格柵,都為新車帶來豐沛的跑格質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根據一般版以及RS運動版車型分別提供橫條式中網以及黑色網狀樣式,讓消費者們得以擁有個人化的設計風格。此外,為了塑造出更立體的侵略質感,新車同時也在車側部分採用了更加深化的肌肉線條。車尾方面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藉由上揚的尾門設計以及黑色擾流板的設計創造出獨特的設計質感,此外,尾燈方面也採用倒Y型的設計。

內裝方面,為了凸顯新車的年輕化氛圍,因此特別採用了四輻式方向盤以及圓形出風口設計,其他包括自動巡航系統、無線充電板以及全景式天窗等配件,其他包括Apple CarPlay以及安卓Auto等手機連動系統也都將同時配備。動力部分,新車將搭載2.5L 直列四缸引擎以及3.6L自然進氣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分別上看194hp與309hp。


 
 
06/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