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零件工廠,GM將投入6500萬美元於零件加工中心
AUTONET記者:丹丹(06/25/2018星期一)
為了穩固車廠於對全球車市的影響力,GM近期除了更新企業架構下的人事單位外,更傳出將讓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正式獨立,各項計畫中皆能看出車廠對於市場布局的野心。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GM為了強化一傳統內燃機車型的燃油效率以及自動駕駛可靠性,未來將斥資6500萬美元建設全新零件部門。

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工廠將會坐落於美國底特律的波頓,目前已於6月20日開始動工,對此,GM客服部副總裁Tim Turvey表示,雖然目前零件部以及客服部的運行部分遭遇瓶頸,但隨著全新零件中心的建制下,未來將能為營運中心帶來更多靈活性。不過在未來擴大的營運範圍部分,GM則是拒絕透露更進一步的資訊。

談到本次的投資建設案,其龐大的資金流動也成為近40年來GM集團最大的投資案,目前該工廠預計於今年10月完工,而根據目前GM集團的規劃,2020年時其能源強度將會有效下降,未來該設施將會以零廢棄物無目標,並以此強化集團內部的環保形象。其他包括全新的能源管理系統及相關配置也將用於此一新工廠。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6/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