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表示他們會確保Red Bull在2019年可保持目前的戰力水準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8星期一)
HONDA已經確認了他們與F1新合作夥伴Red Bull一起征戰2019年賽季的初步目標,就是確保車隊不會跌落到目前水準之下。

儘管自2014年F1的V6渦輪混動時代開始以來,Red Bull和RENAULT尚未能複製之前他們奪得世界冠軍的成功,但他們在這段時間裡仍然贏得了十次分站勝利。目前與HONDA合作拿到的最好成績是,Toro Rosso在今年的巴林站取得的第4名。

HONDA F1專案主管山本雅史表示:「Red Bull是頂級車隊之一,它贏得過多次世界冠軍,而今年也已經贏得了一些比賽。這給HONDA的所有成員帶來了進一步的動力,但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和責任。合作後的初步目標,是我們不想看到Red Bull的表現會跌落到他們目前的水準以下,而我們的長期目標是前進得更遠,做得比他們現在所做的更好。」



 
 
06/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