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追蹤:東風風光ix5轎跑運動休旅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9/2018星期二)
在成功推出風光580與S560之後,東風小康已經不僅只是昔日的輕商品牌,也成功跨足純乘用車領域,而在本屆2018北京車展會場首發的風光ix5,也宣示將進軍轎跑SUV級距的企圖與決心,日前也宣布在不久之後東風風光這款新車即將於當地全面發售!

採用與風光S560/580同一戰略SUV平台,風光ix5將成為東風風光第一款轎跑SUV,而且外觀也導入了全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結合類似BMW X4等高端豪華跑旅類似的帥氣車身造型,顛覆傳統運動休旅設計窠臼。

此外,東風風光ix5更首度與百度戰略合作,除其導航系統將全面使用百度地圖,搭載百度提供的車聯網系統,另外還有包括先進的雲儲存、人臉識別、駕駛疲勞監測、沉浸式AR等先進技術,而且未來風光ix家族亦將全車系比照辦理,而且東風風光也表示不久之後搭載百度阿波羅智慧駕駛統的新車也將實現量產。

在ADAS駕駛輔助系統方面,東風風光ix車系亦將首度配置包括FCW前方碰撞預警、LDW車道偏離警示等,另外也將陸續導入包括全新智慧型TJA堵車輔助、HWA高速公路引導、ICA智慧主動巡航等等裝置,引領同級距的先進預防安全防護科技。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的東風風光ix5車系,將比照580車系提供汽油1.8L自然進氣或1.5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選擇,最大馬力分別達到139hp或150hp的水準。

後續消息我們將進一步為大家追蹤。

580
S560

 
 
06/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