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teri Bottas以省油模式比賽差點被Max Verstappen給超越
AUTONET記者:瓢蟲(06/19/2018星期二)
Valtteri Bottas表示他艱困的油載,讓他差點在加拿大決賽尾聲被Max Verstappen給超越。

「所有人都不得不節省油量,但我想FERRARI有速度,所以他們可以在第一個階段就開始節省燃油。」Valtteri Bottas表示:「在那時我們在嘗試衝刺,想把與他的距離拉近,隨後才擔心油量。我並不覺得在比賽後段我還有什麼油,即使在起跑直線提早收了油門,這就是為何Max Verstappen真的很近,因為我們的油量非常緊張。」

Valtteri Bottas表示他本還可能無法堅持下來,如果比賽再多一圈的話,儘管Max Verstappen也表示他已經盡了全力。「Valtteri Bottas路線非常精準,他提早收了油門,我一直在盡全力,所以真的非常接近。如果沒有燃油問題或者其它的困擾,那可能會非常困難,因為要跟車一秒內非常難,但我盡了全力。」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06/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