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JOSE MOURINHO駕駛JAGUAR XF Sportbrake探視小學
AUTONET記者:Allan(06/19/2018星期二)
世界盃正熱情開打,自開打前英國一間小學的教堂出現了一位足球界的明星,就是足球教練JOSE MOURINHO,它在前往世界盃之前來探望這些小學生,英國車廠JAGUAR也提供旗下XF Sportbrake讓他戴著一車的足球,為這些小朋友上一堂足球課。

他在里斯本理工大學的體育科學專業畢業之後,曾輾轉葡萄牙的幾所學校做了5年的體育老師,這次他以身為前體育老師的身分來到英國吉爾平小學,並且親自為他們上了一堂課,並且將車上的所有足球全部贈送給這些孩童。

這並不是JAGUAR第一次為運動賽事提供贊助,在2017年該車廠也曾幫助Andy Murray參加溫布頓網球錦標賽,JAGUAR XF Sportbrke是一款獲獎無數的車款,近年車廠也積極與國際賽事合作,打出車廠的知名度。

JOSE MOURINHO表示:「在我的內心總是有一位老師。不論是作為一個孩子或老師回到學校總是會有很多特別的回憶。你創造自己的身份並發展自己的個性和原則。這是你生活中最享受的時期。」當他被學生詢問在學校最美好的回憶是甚麼,他回答是父親節和與他合作的球員們。

另外他對於新一代球員也有一些看法,表示:「英格蘭有一群有經驗的年輕球員。他們都參加了世界性上的國內比賽,並有冠軍聯賽的經驗。所以我認為他們可以做到。」


 
 
06/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