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奧援,OPEL將為PSA集團成員製作全新四缸汽油引擎
AUTONET記者:丹丹(06/19/2018星期二)
隨著全球車廠對於新能源車型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如何強化傳統內燃機車型的競爭力也成為各家車廠的策略之一,根據近日外電報導OPEL未來將為同為PSA集團包括DS以及CITROEN等車廠推出新一代高效能汽油引擎,除了將針對性能方面進行強化外,在油耗表現以及排放部分也都將有所提升。

對於這項決定,OPEL工程部負責人Christian Müller表示,早在過去作為GM集團的一分子時,車廠便承擔了大部分引擎開發的業務,藉由新一代引擎的研發,除了能為集團內的車款增加競爭力之外,同時也能讓車廠更加從容地面對未來更加嚴苛的排放法規。

至於這顆被視為集團內部明日之星的全新引擎,據了解車廠將會以現行四缸PureTech引擎作為設計基礎,並且同時針對油門反應等結構性組件進行調整。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應未來新能源車型的崛起,引擎直噴技術也將配合混合動力的架構,並以此作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主要手段之一。

而被選為未來研發重地的呂賽爾斯海姆也將做為未來研究引擎架構的開發基地,該廠目前已負責汽車座椅以及氫氣電池等多樣化的研發業務。


 
 
06/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