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LT真的要出現了嗎?McLAREN新車即將啟動
AUTONET記者:丹丹(06/19/2018星期二)
談到McLAREN的570S車系,該車除了沿襲車廠特有的超跑語彙外,同時也是為了提供用戶更為實用且偏向生活性的車型。話雖如此,但這並不代表此車型就得侷限在「實用」的框架裡,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疑似為旗下性能版本的570LT將於今年7月12日的GoodWood競速嘉年華中現身,並於6月28日先行釋出新車定裝照。

作為車廠旗下性能子品牌,「LT (Long Tail)」相較於McLAREN的一般車型可說是更偏向性能以及空力表現的,也因此,在此前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中,新車除了採用全新排氣尾管的設計外,車尾部分的下擴散器也採用了碳纖維材質的設定,而在分流氣部分也較現行車款更為誇張且偏激。雖然目前車廠釋出的資訊相對少量,但從中卻也能清楚看出LT的的設計邏輯。

作為新車的另一項重點,據悉新車所搭載的3.8L雙渦輪增壓引擎將能達到超過600hp的最大表現輸出。而以市場層面來說,該車還是得顧及作為「實用型」的定位,因此未來該車很有可能會以限量的方式進行販售,而這也勢必將大幅提高該車在收藏家們心目中的地位以及未來新車的價格成長。


 
 
06/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