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縫紉機日,BENTLEY不藏私公開車廠的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Allan(06/19/2018星期二)
提到BENTLEY這個品牌你會想到的是甚麼,也許是招牌W12缸引擎或是極盡奢華的內裝,沒錯!內裝也是該品牌的重點,該品牌不只是在用料上是使用最高級的材質,只要是客戶想要的材質,車廠都會集盡全力協助客戶完成,前些日子車廠為了慶祝縫紉機節,在這一天他們與世人分享他們高超的技藝。

在1790年代一位頗具盛名的英國櫥櫃製造商,並且同時是一位發明家Thomas Saint在6月13日申請了世界上第一個縫紉機的專利,這個看似不起眼的物品,對於BENTLEY來說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自1919年以來這項物品都一直在車廠為許多客戶們縫製,只要是熟悉該品牌的人都知道,品牌旗下車款內裝都是由工匠們手工縫製的。

車廠在英國Crewe擁有12個實力堅強的團隊,在這裡資歷最久的工匠都有近40年的縫紉和刺繡經驗,車廠也積極培養新生力軍,讓有心想學的年輕人將傳統和技術繼續流傳下去,這次車廠也公布了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的內裝,耗費了18個月的時間開發此款拼接刺繡,專用程式精確對準了712針中的每一針,每一格緻密的鑽石刺繡均需花費七小時才能完成,這讓每一輛新Continental GT車內總共施以近30萬針,才能完成這個「Diamond-in-Diamond」鑽石雙菱格紋宛如藝術的作品。

該車款內裝平均由,九塊北歐公牛皮縫製而成,針在這些皮革的縫線長達了2.8公里,也為了對自己的產品負責,每一塊皮革背面均有Bentley專業工匠的簽名來為品質做背書,另外車廠旗下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也是車廠在縫紉和刺繡上最高端的部門,為了客戶量身訂製的圖案,製作團隊往往需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來製作新的圖騰,不只複雜也更精細,有時候針數也有可能超過50萬針甚至更高。


 
 
06/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