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Urus嗎?幻速X正式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Allan(06/01/2018星期五)
還記得前幾天我們為各位介紹的幻速X嗎?由於該車的外型設計與義大利跑車廠LAMBORGHINI的Urus實在是太相似,被許多人表示該是一款山寨的Urus,因為在之前就有一間車廠推出與PORSCHE Macan類似的車型,但近日中國車廠北汽發佈了該車的正式官圖,並且表示這款幻速X將於2018重慶車展亮相。

這款車的正式代號命名為C60,外型就像當時渲染的想像圖相同,該車的車頭設計採用較為厚重立體的質感,黑色橫條式的造型設計與同樣是中國品牌的領克也有幾分相像,在保險桿下緣兩側有四個LED的燈組,顯得該車的車頭設計更有個性,但也不禁令人聯想到Urus的樣貌。

車側的線條設計與Urus也有類似的手法,但最可以分辨兩款車的地方,就是燈組的設計和車身兩側的腰線,兩款車的腰線相較之下幻速X還是稍微高了點,也多了擾流板搭配雙排氣管的設計,讓該車在視覺上多了更多的運動感。

至於價錢、動力和內裝車廠目前都沒有公布,也許就如外傳的一樣,使用1.3L渦輪增壓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內部則是會會友5坐和7坐兩種設定,自然的價錢也不會像Urus那樣的高門檻,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6/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