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hp純電超馬,Audi RS 3 Schaeffler 4ePerformance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6/01/2018星期五)
談到近年來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電氣化,也許不是所有的車迷都能接受這項變革,不過換個角度來看,以技術革新以及各車廠全新的科技較勁來看,或許也不失為有趣的車壇動態,近日AUDI旗下運動品牌RS便與德國知名汽車零件製造商合作推出了以S 3 Sedan車型為基礎推出的全新電動概念車Schaeffler 4ePerformance,該車除了採用純電動能設計外,同時也將擁有高達12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

外觀方面,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採用經典Schaeffler配色的綠白設計以及寬體化空力套件的運用,也因為該車採用純電規格,因此車頭部分也得以採用封閉式進氣格柵的設計,車側方面也同樣維持了寬體化的設計,並且以充滿立體感的線條強調該車與賽車的連結性。

動力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設計重點,為了維持完美的車重比例,其電動馬達特別採用前後雙馬達的設計,並且以共享同一套變速系統的方式維持行進穩定度。該車除了具備高達1200hp的最大馬力外,從靜止加速至200km/h也僅需7秒便能達成。


 
 
06/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