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非常重要,NISSAN歐洲研發中心慶祝30周年
AUTONET記者:Allan(06/01/2018星期五)
一個集團要能夠永續經營團隊是最重要的,不論是哪個部門就如同時鐘裡的螺絲和齒輪都一樣都不能少,日系車廠NISSAN的歐洲科技中心(Nissan Technical Centre Europe, NTCE)就是一個例子,近日這個研發中心正在慶祝他們營運30周年紀念。

NTCE是NISSAN在1988年5月27日在英國成立的,這個科技中心主要是負責研發車廠在歐洲和全球發展的車款,到了目前為止,這個研發中心已經在這30年間推出了32款車型,其中也包含未來要推出的新車款Qashqai,另外該車廠旗下純電動車款Leaf在今年第一季在歐洲能夠街道35000台的訂單,也是這間研發中心在歐洲推廣的功勞。

NTCE副總裁Matthew Ewing表示:「NTCE 30年來以來,我們從一支小型團隊發展到超過一千名員工,從開始研發和零件本地化進展,我們NTCE的工程師可以非常了解歐洲市場的要求,並且將這些理念放入我們的所有開發中的車型,我們的工程師在這裡提供創新的產品和技術,激發我們的潛在客戶。」NTCE的業務範圍也在其他國家擴展中,目前在英國、西班牙、德國、比利時和俄羅斯都有設立。

另外為了要這項產業繼續延續下去,研發中心也正在積極招募新一代的工程師加入,讓新的理念和新的觀點注入這間研發中心,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6/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