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表示得先搞定引擎合約後再來處理Daniel Ricciardo的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8星期五)
Red Bull表示會在搞定明年的引擎合約之後,再來與Daniel Ricciardo談續約的問題。

「你可以說摩納哥站的勝利讓Daniel Ricciardo變得更貴了,讓他的身價提高了許多。」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現實狀況是在未來的幾個月找到與Daniel Ricciardo續約的解決方案,但首先是得先搞定引擎,接著才是與車手之間的對話了。」

Christian Horner認為Daniel Ricciardo正在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他再次證明了自己是F1頂尖車手之一,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他和Lewis Hamilton、Sebastian Vettel一樣拿下兩個勝場。然而對Red Bull至關重要的引擎選擇,會決定車隊的短期前景,這不僅僅事關是否繼續當個客戶車隊、還是成為半廠隊,無論是與HONDA或是ASTON MARTIN合作。



 
 
06/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