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Villeneuve表示Red Bull必須在兩位車手間做出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8星期五)
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認為,Red Bull將不得不做出選擇,是讓Max Verstappen還是Daniel Ricciardo繼續留下來,因為這兩個人無法在Red Bull共事。

其實Jacques Villeneuve對Max Verstappen常有批評,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說到:「在超越Carlos Sainz Jr.後,他也不得不因切西瓜而受到懲罰。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駕駛著一輛Red Bull賽車,而且只得到了兩個積分。Max Verstappen有太多的冒險動作,而且無法接近他的隊友,很明顯他並不像Daniel Ricciardo那麼全面。」

Max Verstappen目前只得到了隊友Daniel Ricciardo積分的一半左右,這主要是因為他的大量退賽。對此,Jacques Villeneuve表示:「Daniel Ricciardo一直是車隊中的領袖,只有車隊和媒體不以那種方式看待他。很快地,Red Bull真的就不得不做出選擇了。他每場比賽都在犯錯誤,對車隊來說,那並不是一種好的跡象。」



 
 
06/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