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再充「電」北汽全新EU5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20/2018星期五)
雖說成立時間還不到十年,但來自中國的北汽新能源卻也充分地運用電動車於市場的布局優勢,廣泛地布局於中國新能源市場,而就在北京車展即將到來之際,車廠也公布了最新電動車款EU5的相關資訊,並且表示新車將會針對內裝以及動力部分進行全方位的升級。

相較於過去EU系列,新車在外觀方面可說是有著相當程度的變化,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封閉式進氣格柵以及銀色鍍鉻飾條,皆大幅強化了車輛的運動質感,另一項受人注目的項目則是進氣口下方的C型飾條,為車輛塑造出相當程度的視覺層次感。

內裝方面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相較於充滿運動風格的外觀造型,內裝尤其是中控飾板部分採用了大量木質材質,配合鍍鉻元素後也讓座艙內部顯得更為活潑。值得一提的是,該車同時也針對科技配件方面進行琢磨,其中具備滑動式功能的中控屏幕以及統合中控台資訊的儀錶板也充分地展現出車廠的科技設計能力。系統方面,座艙配置了i-Link 2.0車聯網系統、send2car支付系統以及百度DuerOS人工智能操作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

動力方面,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所搭載的純電動馬達能提供車輛高達218hp的最大馬力以及最高5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


 
 
04/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