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表示Daniel Ricciardo應該留在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8星期五)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Daniel Ricciardo未來應該留在Red Bull車隊,由於他與Red Bull的合約到本賽季末到期,而之前傳聞他有可能投奔MERCEDES-GP或者FERRARI車隊。

Daniel Ricciardo表示對於2019年的合約問題還沒有認真談過,而2016年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認為這位澳洲車手應該跟FERRARI談談。Nico Rosberg認為Kimi Raikkonen今年的狀態也不錯,但是FERRARI在正式比賽策略上可能更傾向於Sebastian Vettel,這代表了就算Daniel Ricciardo到了FERRARI也暫時只能當個2號車手。

在談及FERRARI在上海站策略時,Christian Horner表示:「如果你看到Kimi Raikkonen的比賽,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戰術。因此我認為Daniel Ricciardo現在為他所在的車隊感到高興,如果我們能繼續給他提供像這場比賽的賽車,那麼他為什麼還要去其他地方?」



 
 
04/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