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抱怨安全車出動的時機點有待商榷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8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認為F1上海站安全車出現的時間太晚,但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為FIA的決定進行辯護。

因為Toro Rosso兩車手碰撞後賽車碎片留在賽道上,因此引發安全車的出動。第35圈安全車出動時,Sebastian Vettel剛好錯過了維修區入口,而後面的兩台Red Bull賽車得以藉機進站。「很明顯,安全車時機很不好,對於Valtteri Bottas和我來說,因為我們沒有反應的機會。所以基本上我們被淘汰出了比賽,沒有機會選擇更換新輪胎。」Sebastian Vettel表示。
 
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回應Sebastian Vettel的評論,說明安全車的部署時間是不根據賽道上車輛的位置所決定的。「我不想看到誰會處於有利地位或處於不利地位,這對我來說有點為難。」Charlie Whiting說到:「我們不可能坐在那裡找出誰將會獲得優勢,所以每個人都有完全相同的機會。我們沒有時間做那件事,那樣做不是我們的職責。」



 
 
04/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