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承認與Sebastian Vettel之間的戰鬥並不公平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8星期五)
McLAREN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承認,在F1上海站他與Sebastian Vettel之間的戰鬥並不公平,因為FERRARI車手的賽車已經受損。

在比賽臨近結束時,Fernando Alonso最終拉近了與Sebastian Vettel之間六秒鍾的差距,而且在倒數第二圈時在1號彎內側超越對手以第七名完賽。在與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碰撞之後,Sebastian Vettel的速度就明顯下降,他的賽車右側有著明顯可見的損傷。對此Fernando Alonso承認,這次超越並不是對各自賽車實際速度的正常反映。

「顯然這並不是一場公平的決鬥,因為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有所損傷,而我在彎角裡跑得稍微快了一點兒而已。」Fernando Alonso說到:「當我看到一輛FERRARI在比賽最後階段跑得並不太快時,我感到很驚訝。我詢問出了什麼事,顯然他的賽車上有損傷,他在彎角處跑得非常開,我看到他留了空間,就進行了攻擊。」



 
 
04/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