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圓頂座艙,FORD最新自駕座艙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04/20/2018星期五)
談到當前的自動駕駛科技,大多數的概念皆是針對軟體以及偵測系統等硬體項目進行研發,不過在近日FORD近日所釋出的自駕專用座艙專利圖中卻看到了與現今車款大相逕庭的設計,到底這次車廠葫蘆裡賣了什麼藥呢?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第一眼看到時,很難相信這是車輛的結構,尤其是如同圓頂般的特殊設計,著時也讓人摸不著頭緒,對此,FORD表示這是為了讓座艙內部呈現出如同會議廳般的特殊設計,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車輛採用的是無人駕駛的設定,因此包括駕駛座以及方面盤等設計也都予以取消,也讓此一設計得以如實呈現。

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FORD所提出的專利書是名為(US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行動辦公室的定位,讓乘客在搭車之餘,能利用行車時間進行娛樂以及會議等動作,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桌內配置了一具專用安全氣囊,一旦發生交通意外時,座艙內部亦具備了保護乘客們的功能。


 
 
04/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