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S最新官方預告圖再釋出,顯示它正是頂級旗艦LS縮小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0/2018星期五)
LEXUS全新7代的ES,預定4月25日北京車展首發,LEXUS官網繼前日釋出一張水箱護罩預告圖之後,今日釋出一批完整的官方照,確定它LEXUS全新旗艦LS的血源關係,從外型到內裝,ES就像LS的縮小版。

全新ES車頭那種銳利而侵略性的設計,根本就是LS的化身,特別是最具爭議性立體外突且有十分繁複格柵的紡錘形水箱護罩,如出一轍,另外兩側LED日行燈的樣式,還有造型如同回力鏢的前氣壩進氣口,也都是取材自LS的靈感。

ES車側的部分並沒有太戲劇性的變化,按此次釋出的官方預告圖來看,它和原來ES大抵相同,車長似乎沒有變長很多,不過它的軸距顯然是拉長了,加上從後車門的長度來判斷,它的後座腿空間將有長足的進步。另外車外後視鏡造型變三變得銳利,而且也採灰黑的塗裝,和舊車型圓滾滾的造型大異其趣。

雖然此次釋出的官方預告圖並沒有對車尾做太多描述,不LEXUS已發行一部影片,內容透露了它的LED尾燈設計,和它所要取代的GS車系,尾燈設計風格相同,有L形金屬光 沐排列。此外,ES的行李廂蓋上也有GS相彷的小鴨尾翼。

總結來說,2019年式的ES看起來變得更銳利,而且比它原本的房車式來得獨特,姑且不論它的紡錘形水箱護罩你是否喜歡。至於內裝的部分目前尚未揭露,但我們未來應該也不會太意外它從LS的身上擷取許多靈感與設計元素,會有許多奢華而且結合繁複日本工藝的華麗設計。


 
 
04/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